第一篇Octopress博文

Catalogue
  1. 1. 跟世界说“你好”!
  2. 2. 前因后果

跟世界说“你好”

前因后果

半个月前去百度面试web前端工程师一职,终因自己并非计算机专业科班出身且仅仅是自学前端技术三个月而已,于是在一面的时候就被刷了。
但我对前端技术还是热情不减,并且对网络相关的其他技术也都想学一学。今年25了,还算年轻人,多学点技术总有好处~~

10月29日,我买了一个域名,现在还没用上。然后下午打算买个空间来着,但是被某大牛建议不要买空间,先用免费的Github平台学习一下。于是花一天多的时间钻研如何在Github上开博客。现在终于成了。想想大牛的话,嗯,确实非常有道理啊——因为我对php、mySQL还不太懂,所以最好先通过Github练练手。

非常感谢那些写博客记录自己安装Octopress过程的朋友们!

尤其感谢此文作者: 在github Pages上部署octopress搭建个人博客系统

以及shanewfx的文章 搭Blog 学Git

Share